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17 08:33:00 来源:
【字体:


我省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15日,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调查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地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度、计划、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立民详细传达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会精神,对陆昊部长提出的“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的十六字方针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我省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归纳总结,强调,全省各地能够按照省调查办要求,切实把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逐步调整到位,各地工作经费得到了有效保障,工作进度加速推进。指出,全省各地近阶段工作提速明显,但从完成率上看,与国家还有差距,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各地同志不要懈怠,要继续努力。

张立民就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水平,实事求是的开展调查工作;二是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规定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完善质检体系,全力保障调查成果质量;四是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行为;五是强化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六是完善奖惩机制,继续加强作业队伍管理;七是实事求是,做好我省湿地调查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主管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省调查办全体人员,全省各级调查办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