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21 14:32:00 来源:
【字体:


  通化、辽源、延边、四平、白山自然资源局陆续挂牌

 

 

  2018年10月18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后,我省各地也相继挂牌组建自然资源局。记者近日从政府网站等公开渠道收集整理了目前各地机构的挂牌情况。

                  

                              通化市自然资源局挂牌

  2019年1月23日上午,通化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孙景龙、秘书长李涛出席揭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俊作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辽源市自然资源局挂牌

  1月23日,辽源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市政府副市长李洪伟出席仪式并为市自然资源局揭牌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保宇主持仪式。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两县三区局班子成员参加挂牌仪式。根据《辽源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国土资源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城乡规划管理和测绘地理信息职责,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委员会的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国土资源局。

      

                            延边州自然资源局挂牌

  1月23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副州长韩先吉出席揭牌仪式他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州自然资源局,对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明晰、高效运转的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机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金贵男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根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将州国土资源局的职责,以及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城乡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职责,州水利局、州林业管理局、州畜牧业管理局的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州自然资源局

                

                              四平市自然资源局挂牌

  1月30日,四平市统一组织新组建机构集中揭牌仪式,副市长褚春彦为市自然资源局揭牌。机构改革对四平市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机构的成立意味着政务服务的工作再次迈入新台阶,新组建部门将肩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待,担当履职、务实奋进,为推动四平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白山市自然资源局挂牌

  1月31日,白山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揭牌仪式。白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郭健刚共同为白山市自然资源局揭牌。揭牌仪式由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田丰主持。根据《白山市机构改革方案》部署,将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的职责,以及市发改委的组织编制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农委的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职责等进行整合,组建白山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赋予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