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4:00 来源:
【字体:


  省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黄大年》

 

 

  为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省厅机关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于1月22日组织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主题党日暨观看电影《黄大年》活动。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以我国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生动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被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我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