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2 11:19:00 来源:
【字体:


省厅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被自然资源部通报表扬

 

112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传项目的通报》,对以吉林省国土资源厅为首的全国“土地日”主场活动暨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优秀宣传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吉林省国土资源厅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第一名。

今年6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厅宣传教育中心负责牵头组织开展吉林省自然资源系统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活动。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主题,组织全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开展全国“土地日”暨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开展纪念全国“土地日”系列文体活动、组织拍摄“黑土地保护公益宣传片”、聘请专家做专题讲座等,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土地国情国策国法,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的做法和成效,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