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省内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9:00 来源:
【字体:


省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避免重特大伤亡及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工作安全稳定。1122日,吉林省卫民消防教育中心专家在省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推进安全防控工作。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专家从介绍经典案例,警示日常生活中可避免的突发情况开始,结合中心办公环境,进行有针对性的各项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通过防毒面罩使用、在高层建筑遇到火灾时如何及时撤离、初期出现火情时如何用灭火器、灭火毯等讲解,使全体员工学到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职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了解了在火灾的第一时间如何自救,达到了在面对突发火灾时能遇事不慌、积极应对、顺利疏散、自我保护的目的。真正实现了查改火灾隐患到位、初期火灾扑救及时、人员疏散安全有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