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省内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4 09:53:00 来源:
【字体:


我省召开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了解掌握现阶段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时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1217日上午,省解决“无籍房”问题推进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主持会议,省解决“无籍房”问题推进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兰宏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平市、松原市等地就解决“无籍房”问题的推进情况、工作措施及下步工作安排分别作了汇报。省不动产登记局通报了全省解决“无籍房”问题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利用好年底前的有限时间,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按时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作为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解决“无籍房”问题,全省各地要把解决“无籍房”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要发挥主体责任,敢于动真碰硬,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完善协调机制和动态联系机制,健全长效防范机制。要通过切实有力的措施,坚决做好解决“无籍房”问题相关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