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微信公众号

历史数据

建议为延边州的70年大庆编制纪念地图集 咨询 已办结
2021-03-30

您好!

明年(2022年)的9月就是延边州成立70周年的大庆了,强烈建议贵单位为延边州组织编制一部“高水平、有特色”的纪念地图集。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大庆之际,内蒙古编制了《地图礼赞——献给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2018年,广西编制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地图集》。两部纪念地图集在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后,都得到了广大读者和地图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如果贵单位组织编制,我个人有很多好的设计想法和素材可以提供给你们。

您好:

十分感谢您为我厅公益地图编制提供的新思路,我厅会郑重考虑您的建议。

2020年我厅编制了《吉林省(市)地图册系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集内包含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及所辖市县、乡镇地图。而地区纪念地图集内容需要涵盖自然、地理、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展示了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编制耗时较长。我厅会根据财政计划,咨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意见后,郑重考是否立项。

2021-04-12